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

LJ圆通

网上买个华为E620,卖家发圆通,也没什麽就答应了,没想到过了N天也没有个电话,当初顺丰送货可是深圳发货第二天就到手里了,今天晚上吃饭时候接个电话,上海打来的,说是有我快递但是圆通送不到我们学校[太阳~我们学校是偏僻了点,但也不至于像四川地震区域无法送达吧],要让我自己领,本想就不领了,但这是帮同学买的,也没听清楚KF说的地址,晚上打了就近的YT电话,说了两个地址我都不知道,然后说明天早晨再打来,口气很不耐烦的,我就问你们公司明天搬家麽,还是倒闭了,今天的地址和明天的不一样?LJ回话说他新来的,等等,然后简单问候了下他家人挂电话了,以后能不用LJYT时候坚决不用,而且劝周围同学也尽量不用...这样的服务就让它自生自灭吧

附上截图,还有YT的办事效率,我24号就看到了什麽超区的问题,没想到足足等了2天才打电话给我

没有评论: